博多公寓酒店4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福岡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博多公寓酒店4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5並共有533條評價

博多公寓酒店4評價:

一家四口住,房間好小,廁所也小,不通風。電梯里有陣異味!但附近的交通還行,步行15-20分鐘到博多呎。下次若再來,不會考慮住這家公寓!飯店沒有提供車位,但附近很多付費停車場,飯店旁有一區墓園。雖然房間內提供的設備及空間都有符合我的需求(1人入住感覺很大),不過下次不會在入住啦!整體乾淨,衛浴廚房很棒不受打擾,實際住宿離博多車站約需15分鐘路程。CHECK-IN僅告知索取及歸還鑰匙方法,因找不到建物及指標,理應10分鐘路程找了1個多小時,還差點按到別人家門鈴和繞到墓地,建議CHECK-IN應提供詳細路線地圖以及建築物外觀,避免拖著行李找不到地方很辛苦啊!!!!性價比高, 尤其適合家庭出遊, 惟入住期間, 並沒有清潔房間服務, 四天沒清垃圾, 又點不安, 又要將廢物分類, 有點不便.希望在設備上要明確表示,停車位需要提前預約,有些餐具需要提前跟租屋方預約才有辦法使用,不然,會打亂租屋者原先預期的計畫,並有措手不及的感覺。取鑰匙離車站很近,取鑰匙的地方離住宿有點距離,但是取鑰匙的地方沒有給鑰匙是一個辦事處,會給你一些文件,給你一組放鑰匙的櫃子的密碼,櫃子在公寓一樓門口,其實就這一點麻煩,但是住宿的地方離博多運河超近,可以往博多站搭車也可以往祇園站搭車,房間滿乾淨的,可以煮東西但是沒鍋子,有浴缸可以泡澡,有洗衣機,我們住的浴室跟廁所是分開,還不錯,還有一樓要進去前都要輸入密碼,感覺很安全,只是取鑰匙的櫃子跟大門都要按密碼,很像在闖關,退房的時候要記得把鑰匙放回去櫃子(我們還拿去一開始辦事處的櫃檯,最後還得送回去公寓,白跑一趟)還有10點退房是10點離開房間即可,我們傻傻的還沒10點到他們辦事處,剛好他們10點才上班。 我們是三個人,所以一個打地鋪,感覺睡地板比較好,哈哈哈 下次還是會考慮入住第三個人的床墊很薄、備品只有一天份 床墊很髒 寄放行李要收錢還有時間限制訂房備註寫可以寄放行李、一到櫃檯卻說一個行李要500日幣 雖然當初我訂的是四個人、但房型寫可睡六個人、我便透過agoda通知飯店,我要再加一個人 沒想到一進房間、只有兩張薄的可憐的睡墊、一張睡墊有血漬、另一張有一大片的黃色污漬 正想打電話給服務櫃檯時、才發現房間裏沒有電話 而且 其他日用品通通只有6份(但我住三晚)、我不知道我們五個人怎麼分這些東西,雖然訂房時我就知道這是公寓式飯店,是完全沒有服務可言!但我隔天早上09:20衝去櫃臺時、還沒有人上班 透過email寫信給客服、卻在我回國當天才回我訊息整潔度需要加強,網路很弱一直斷訊,其他的還不錯缺點是還要到事務所辦理check in,兩者不在相同地點,且僅到21:00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博多,博多公寓酒店4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隨身 Wi-Fi 機租借, 郵寄服務,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溫馨舒適,部分還設有空氣淨化機, 已鋪地毯, 清潔用品, 晾衣架, 更衣室等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博多公寓酒店4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滿足您一切所需。
博多公寓酒店4
  1. 日本訂房
  2. 福岡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名哥 的頭像
    排名哥

    【長野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排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