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蒲田東方快捷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東京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東京蒲田東方快捷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8並共有88條評價

東京蒲田東方快捷酒店評價:

環境舒適 交通方便離京急蒲田站走路只需3-5分鐘即達, 房內的Apple TV可以透過YouTube看台灣新聞很方便。飯店新,2019年初才開幕, 價格非常超值,一晚不到NT$1800, 房間小但很新很乾淨,內裝設備都是最頂極的; 大金冷氣(帶牆壁控制面板),SHARP空濾,TOTO免治馬桶,TOTO洗手台, 可調温式淋浴設備,APPLE TV,三星液晶電視,高級床舖,等.. 可是2019.6.7半夜C/I時, F/D有個短頭髮的女服務員態度很糟, 把我搞的非常不爽, 她故意用超流利超快的英文,叫我自己去機器面前自已C/I, 可是我就不要,她還一直叫我去那自己C/I,是頭腦有問題嗎? 而且那台自動C/I的機器,根本無法輸入我家的"中文"地址!! 還有我去過這麼多國家, 第1次有人在C/I要輸入自己國家的住址,也太無聊了吧=.=+ 我去住五星的國際連鎖飯店也不用給自家地址!!!你們這種規定應該要取消!!!! 最後是自動C/I機真的不能操作,她才很不情願的幫我手動C/I, 但是櫃台的電腦竟然可以輸入"中文",傻眼.. 總之這位小姐對台灣人非常不友善!!!!!!甚至很歧視台灣人!!!!! 英文好了不起???我又不是美國人???你怎麼不講中文??? 貴公司應該要嚴厲懲處這位女職員..飯店很新很乾淨 設計很前衛簡約低調 第一次走過以為是咖啡廳不小心錯過 櫃檯提供化妝水、乳液、面膜 工作人員也很客氣 非常推薦

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位於著名的蒲田區,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安心酣睡,盡享舒適。 24小時保安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佈局優雅,設施齊全。 酒店專門為住客提供按摩,讓您的住宿更稱心滿意。 在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住宿期間,你可感受到酒店內的溫馨氣氛和一流服務。
東京蒲田東方快捷酒店
  1. 日本訂房
  2. 東京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名哥 的頭像
    排名哥

    【長野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排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