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沖繩本島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7並共有3718條評價

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評價:

泡湯看海景,舒服又療癒~值得一試。飯店週邊就有複合商場可以逛或是享用美食,白色建築物也超適合拍照。飯店就在小希臘附近,傍晚可以邊看夕陽邊散步過去用晚餐,還有飛機起降可以看,離outlet跟機場也近,很適合旅程的最後一天,飯店也無邊際泳池給溫泉都很棒!為我們的旅程劃下一個很棒的句點飯店規模雖然不大,但是整體都非常棒,從櫃檯服務到整個飯店少設施都讓人滿意,非常推薦!在瀨長島最上方,不綸從飯店哪個角度看都可看到無敵海景 住宿的旅客可免費泡湯,早上泡湯完再去享用早餐非常棒! 在陽台也可看到飛機起降,有兩層玻璃門阻擋不怕會有噪音干擾睡眠,十分貼心的設計很有禮貌,且專業 房間有雙層氣密窗 盥洗用品選得很用心非常棒的飯店 景觀太棒 空間很大很舒服 早餐也很優秀帶小孩要注意空間問題 或者選購大的房型 溫泉相當舒適 飯店位置也很好中文服務人員很多,我check in 時就有四個服務人員會說中文,是友善華人的店。龍神之湯極推薦,乾淨通風又可看飛機起降。上島的交通工具只有車子,適合自駕遊的旅客。服務態度很好,飯店打掃很乾淨。適合優閒度假者. 離鬆餅名店很近,吃到機率很高。中午的 buffet 有名,入住時要預約都已滿額,建議網上先訂。早餐豐盛。雨天晴天兩相宜的飯店。我原本已經訂好了房型, 想詢問是否可以late check out到下午5點. 服務人員回答要加錢. 要加日幣60000多!!! 我一晚的住宿也才台幣$7000多..價差會不會太誇張. 於是我取消了訂單.又再重新定一次房間(這次多加了一晚的房間), 結果總房價也才多$4000多台幣. 我一開始的房間有請他們幫我安排一個嬰兒床. 阿我剛取消原本的訂單 在重新下訂單 並附註 請幫我安排嬰兒床. 隔天收到 沒有嬰兒床的回應. 我對於這間飯店的客服人員的答覆 真的很不滿意. 之前有詢問是否可以提早入住(約中午12點) 對方說 我們只可以下午3點check in. 要提早就要加錢....感覺這客服人員之非常不友善. 開口閉口都是要加錢. 感覺非常不好.服务贴心,泡一泡温泉非常治愈在濑长岛上,有免费中巴到轻轨赤岭站,国际通和机场,酒店前台可以要时刻表,大门下面就是几层白房子的商铺,穿酒店提供的浴衣可以免费泡温泉次数不限。酒店房间干净,阳台有躺椅,和露台温泉缸,入眼是海景,虽然离机场很近,但关上门窗就很安静。如果不出去,在酒店泡泡温泉,游游泳,发发呆,一天也不会无聊环境和设施都不错 满意住宿很好,有日式榻榻米,小孩子玩耍空间。最惊喜的是每天晚上回到酒店,看着星空和飞来飞去的飞机,泡在温泉♨️一天的疲惫都消除,小朋友累到呼呼都睡了,自己泡在温泉独处的时光开心快乐。周围很棒,像爱琴海一样的颜色蓝白色调,很多网红小吃。最爱那个pancake甜品店。無邊際泳池超美,房間就能看到飛機場,開窗躺在床上就能看飛機起降,床很好睡,可惜地板有沙子,走路都沙沙的,服務很好,早餐超好吃一定要記得吃,就在賴長島,隔天起床就能直接去吃鬆餅之類的,地點超方便。设施基本没有用到,泳池没有开放很遗憾。优点: 位置好,景色优美,温泉棒 缺点: 周围没有什么配套超市不值真的不值,酒店太小,碰上小雨完全不划算。位置一般,濑长岛的海只能远观。只为泡温泉完全没必要。最糟糕的是有虫子,酒店放了纸说这是正常情况请不要赶走虫子(excuse me?)。4分不能更多了。很不錯的酒店,溫泉也很好可以近距离观看飞机起降,很好玩

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那霸,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都已配備。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使用桑拿, 温泉 , 室外游泳池, Spa, 按摩等休閒設施,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精神煥發。 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地理位置方便,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沖繩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琉球溫泉瀨長島酒店
  1. 日本訂房
  2. 沖繩本島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名哥 的頭像
    排名哥

    【長野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排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