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富山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6並共有792條評價

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評價:

離富山站很近,適合黑部立山自由行的前哨飯店,服務人員非常貼心,房間也很舒服乾淨這次剛好遇到日本的盂蘭盆節,飯店很難訂(規劃前沒想到), 只能訂到標準雙床吸菸房,還好CHECK IN時遇到一個很好的先生, 幫我升級14F無菸房,我一進房間才知道是好大間的家庭房,VIEW又很棒, 開心到翻掉了~~~地點方便,員工很少,門口大廳,沒有行李服務人員,早餐一般,早餐有位馬來籍服務女士,說話用語很差,聽到她對別的客人說,你的英文很差我聽不懂,跟我說國語就好,還對其他人說,你怎麼一直換盤子拿早餐,麻煩飯店要注意員工。住宿的最後一天晚上,我的小孩因發燒、咳嗽引起氣喘,需要緊急送醫,跟大廳服務人員告知後,他們馬上幫我們聯絡計程車、聯絡醫院告知有小孩需緊急治療,還把我小孩的護照資料先給醫院,節省我們到醫院後填寫資料的時間,以最快的時間讓我的小孩得到治療。非常感謝飯店的服務人員,謝謝您們。位置好,離富山站很近,房間很大很舒適,前往立山的推薦飯店。地點很方便, 房間寬敞舒適The location is really good and close to Toyama station. Very convenient to transfer to other places through JR or Toyama railway.位置很方便 有出入口可以直達百貨公司 人員親切而且可以代寄行李 去黑部立山 很方便 但是房間很小上黑部立山 可以直接寄行李很不錯房間乾淨寬敞,而且飯店人員很貼心的有準備嬰兒床,值得再入住车站步行3分钟,装修高档,价格合适。送的饮用水非常好喝。位置便利,附近吃的购物的选择非常多。酒店负一层就可以吃了,也有好多特产出售。 服务员态度也很好。就在富山电铁对面,第二天去立山很方便。带着11岁儿童定的带加床的房间,加床是折叠床,比较硬,不太舒服,晚上空调噪音很大,有点影响睡眠。房间卫生还是很好的,价格便宜,总体值得推荐。地理位置佳,服务人员热情,是赴立山旅行的最佳中转休息点。位置方便,前台热情位置一流。早餐不错,推荐自助区。和式的比较鸡肋。房间很干净。最大的缺点是:wifi不给力。传照片很慢。看视频则完全不可能。晚上会有喝醉的客人,偶尔比较吵。入住的日子里,遇到过晚上别人用钥匙捅我们房门的情况(估计也是喝醉了)位置好愈来愈喜欢多米了,这家多米机场巴士6号线直接就可到,非常方便。早餐丰富味道也不错,晚上泡好温泉来碗免费的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早于八点半也是可以的。房间不大,但是很舒适。洗发用品很好用,怀石早餐吃得非常幸福!酒店楼层中间有制冰机,买回来冰块才发现~服务人员可以说英文,沟通算顺畅。只住了一天,楼下就是立山站和电铁富山站,是个很安静的小城,十分喜欢。最满意的就是其位置,非常方便。早餐还不错,1800日元/人

位於富山市中心,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是遊覽富山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停車場, 送餐服務, 餐廳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平面電視,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書枱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富山東急卓越大酒店
  1. 日本訂房
  2. 富山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名哥 的頭像
    排名哥

    【長野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排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